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泉leo】喜歡你,但你未曾知曉

原本寫在噗浪上的,因為寫得很隨便所以原本不打算放上來……但後來還是決定放上來了,要不然我的lofter好空喔(想怎樣

打從leo的劇情卡一次抽齊後我就覺得我有種不養這個孩子實在對不起他←這樣莫名的責任心了(。

仔細想想我的語法從沒有活過來耶欸ry



我喜歡sena喔。

月永雷歐很喜歡瀨名泉,但從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作曲時那種源源不絕的靈感當用在向瀨名泉告白的時候,言語都變得空洞蒼白了起來,只剩下口頭上那些會被忽視的字句還能清晰地掛在嘴邊了。

喜歡、很喜歡、超喜歡。

看啊,沒有人發現他說出口的那些真心。

或許是因為瀨名泉對他獨有的寵溺,月永雷歐感謝朱櫻司挽留了他下來,但他更感謝的是瀨名泉替他守下了他的Knight,也因此愛上了他的無私奉獻——明明離開就好了,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呢,sena真是個大笨蛋吶,不是天才的大笨蛋。

不過,sena是不可能會喜歡上他的吧?月永雷歐這樣想著。

他從轉學生那邊聽說了瀨名泉在他休學的這段期間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然後因此而得知了遊木真的這個存在:一個被瀨名泉緊緊呵護在手掌心中的孩子。

不得承認的是,在知道了以後,他確實是安心了下來——對於瀨名泉不可能會喜歡上月永雷歐這件事而感到慶幸。

Knight終究不可能永遠的緊系在一塊兒,畢業後或許其中有些團體還可能持續下去,但他們呢?終究是要分離的,他不可能因為他的任性而讓那麼那麼好的瀨名泉待在他身邊,那樣子太過於任性了,就算是他也明白的。

所以,就這樣就好了,讓月永雷歐喜歡瀨名泉這件事,悄悄的成為秘密,直至帶進墳墓都不要有存於光明下的那天吧。

「今天我要在舞臺上難得唱以前的歌,歌名就叫——一只小小的瀨名泉!」

「喂,都已經過了快一年多你還想鞭我屍啊!?」

今天愚蠢的赤裸國王依舊把他的愛意唱進五線譜中。


我喜歡月永雷歐,喜歡那個傻傻呆呆笑著的王。

這是瀨名泉永遠不可能開口的秘密。

聽哪,他的王所哼唱的歌曲,是多麼的好聽,他所譜寫的曲子,是他們Knight的驕傲;看哪,他的笑容是那麼的好看,在陽光下宛如是隻高傲的小獅子,心高氣傲的征服著那些無知觀眾的心;他的髮色溶在夕陽中,那樣看起來彷彿是張畫,瀨名泉捨不得轉開眼睛。

記得轉學生曾問過他一個問題:如果哪天我跟遊木君掉進水裡,你會優先救誰?

他是這樣回答的,「一定是遊君啊,這豈不是廢話嗎?」騙人的,其實他兩個都會想盡辦法救,但轉學生臉上的失望表情太有趣了,所以他故意瞞著不說。

轉學生沉默了一陣子,於是又再開口:那麼遊木君跟月永君呢?非得要選的話,你會選擇哪個?

於是他沉默了下來。

那句「無庸置疑一定是王啊。」幾乎快要說出來,曝露在陽光之下,連同牽扯而出的是他的真心。

他的遊君現在已經有了同伴,不必讓他隨時隨地的去操心,而他的王呢?就像當年大動盪的那個時刻,他看著月永雷歐傷痕累累,最後崩潰,那時候又有誰去救月永雷歐嗎?

沒有,一個都沒有。

所以在心底默默發了誓,這次一定會剷除掉與月永雷歐為敵的敵人、即使是他們畢了業,他也會待在月永雷歐身邊不離不棄。

沒關係,月永雷歐這個人不必知道瀨名泉喜歡著他,只要他記得瀨名泉會一直守護著他,那就好了。

今天的瀨名泉,仍然愛著月永雷歐,仍然只下了為他一人而起的誓言。


合奏這個坑完全沒有一個我可以參考我會吃什麼的基準線耶……奇怪我熱愛黑髮的那顆心呢,到現在只有雷歐的橘髮多少戳中我的點啊(。

啊,有啦,mika(想起來)

评论(1)
热度(13)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