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leo真】那可是、宇宙下所誕生的奇蹟啊

對你沒看錯,配對是月永雷歐x遊木真
大家好我是邪教生產器,我加入邪教啦(醒醒
偶像科也就那三十幾人所以不管怎麼配應該都不會變成拉郎配……吧?
泉總實力搶戲
有幾句凜緒的存在

身為一個天才作曲家兼unit隊長,月永雷歐一向比他人擁有更多任性的權利,不過那通常只是大家一致的放棄去把他的神經頻道調到跟正常人一樣罷了,畢竟這可是敢在那位學生會副會長蓮巳敬人說教途中跑掉的人物,擁有如此諸多問題聚一身的問題人物,大概現在就轉學生壓制得下而已吧(不過很多時候都是轉學生配合這位問題人物亂來)。

以上說明也代表著,月永雷歐現在遇到了連自己教室在哪都不知道的困境中。

時間是黃昏日落,哼著估計是自己撰寫的新曲,月永雷歐穿梭過了走廊,束在後腦勺的小馬尾不時搔過他的脖頸、手上抓了一隻原子筆和幾張被捏住的五線譜、夕陽那橙色的餘暉和他的橘髮相互映輝,更不用說那雙綠瞳幾乎像是要融化在光芒中,好看的彷彿像是幅畫。

好像能明白為何leader的little sister會全然不清leader的本性了,這個人的外表根本就是場詭局。——朱櫻司。

「啊啊——有好多好多的妄想在展開!」月永雷歐敞開雙臂高聲歡呼道,他就像是在舞臺上那般戲劇性的表演,只是觀眾席空無一人,「唔,我記得杏好像有說過哪個老師在教室等我……?真是的,浪費我寶貴的時間,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教室在哪!……嗯?迷途的羔羊、不知自己已經走錯路的愚昧國王,好像有新的inspiration要誕生了!我果然是天才,哇哈哈哈哈☆」

他就這樣歡快的前進,在這愛麗絲的夢境中尋找屬於他的出口,然後在漫長卻又好像很快的時間裡終於找到了一扇門,他不假思索的搭上門把,緊接著一把拉開——

「本天才駕到,來吧,今日要給我怎樣的試煉!」

「呃、欸……?」遊木真彷彿受到驚嚇的迎上來人,他慌忙的戴上眼鏡,這才看清是月永雷歐,「那個,是Kinght的隊長……咦,可是這裡是2-A的教室……?」

「嗯?」月永雷歐疑惑的往門外探出,門牌上的的確確寫著2-A,「嗯唔,原來這裡不是3-B教室啊!」

「3-B教室在樓上,而且完全反方向啊……」

「嘛,這些對於天才的我來說完全都不重要!」打斷遊木真的低聲嘀咕,月永雷歐湊到遊木真身邊,在他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之時奪走他臉上的眼鏡,「這樣就好看多了,明明就有可以致勝的武器,卻將它藏起來了,真是浪費!」

打量著眼前的遊木真,那雙因眼鏡被拔走而透著慌亂的碧綠眼瞳對上月永雷歐,彷若潛進了裝載著滿天星空的湖潭,姣好的面孔也只是這眼瞳的陪襯品罷了。

遊木真呆呆地看著他。

那大概能稱之為命運吧——至少月永雷歐從沒有想要主動的去瞭解一個人,他只能確信的是,眼前這人能帶給他無盡的妄想。

自古以來,名作都是在戀愛的相逢下碰撞產生都不是嗎。

「吶、報上你的名字吧。」

「小泉,你再這樣下去我怕警察真的會來抓你,差不多該放棄了吧?」

瀨名泉拿下望遠鏡,一臉猙獰。

「已經第七個禮拜又三天了……王到底想對我的遊君做什麼啊!現在幾乎天天黏在遊君身邊有說有笑,話說他們又是怎麼認識的!啊啊啊一想到我漂亮的遊君就要這樣給王糟蹋,要是遊君被傳染了什麼不好的惡習那該怎麼辦!」

「哎呀討厭,真是濃重的醋味呢。」鳴上嵐裝作聞到味道似的用手搧了搧風。

「基本上,瀨名學長你的話語裡有很多mistake存在。」朱櫻司認真的一一糾正瀨名泉的錯誤,「首先瀨名學長記日子也太清楚了,再來遊木學長也不是你的東西……最後,嘛,會被leader帶壞這點我也是同意的。」

由此可見,月永雷歐的隊長尊嚴在他的團員裡嚴重低下。

被這幾個談論的兩位主角此刻位於某個訓練室裡頭,靠著窗戶,是個只要沒拉上窗簾就可以由他們Kinght的攝影棚居高而下看得一清二楚的絕佳場景,雖然因為距離遙遠而聽不清他們的談話內容,不過從表情就可以得知兩人談的十分愉快,與此成反比的是瀨名泉越來越惡劣的心情。

「可惡的王,剛剛那個笑容就連遊君都沒對我展露過啊……!」還可以不時的從瀨名泉的嘴裡聽到這種諸如類似怨婦的字句。

「鳴上學長,請問瀨名學長跟遊木學長的關係究竟是?」

「單純的模特兒前輩跟後輩喔。」

「小瀨你這種態度,難怪人家都會想從你身邊跑走,不像我的真~緒可就乖乖的呢,都不會想要離開我,只能說王行動力真不是蓋的。」

「睡間你這傢伙給我閉嘴,滾回去睡你的覺!」瀨名泉反射性向朔間凜月怒吼後才意識到他話中的點,「等下,什麼行動力,你知道王跟遊君認識的理由?」

「呼啊……」朔間凜月先是悠哉的打了個呵欠,才繼續說下去,「唔……真~緒跟我講的,說是王哪天放學闖錯教室,結果就撞見遊木君,詳細的內容我也不清楚啦……好像是王拉著他講了一大堆話,其中還稱讚他的眼睛很漂亮,大概就這樣吧……呼……」於是從沒有被人家誇獎過臉以外部位的純情少年就這樣很輕易的落到月永雷歐準備的陷阱,成就了目前的這個狀況了。

「我也有稱讚遊君啊!」

「稱讚長相跟稱讚眼睛我覺得是兩碼子事喔,小泉。」大概是很在意下面那兩人究竟在聊什麼吧,鳴上嵐湊到瀨名泉身邊跟著一起看,「我看看……啊,小遊木在問王為什麼會那麼在意他,明明聽說王是個很自我為中心的人。真是老實呢那孩子。」

「……為什麼你看得懂他們在說什麼?」

「唇語的話我還是會讀一些的啦,當模特兒的時候很常用到喔~」鳴上嵐對被嚇到的瀨名泉眨眼,後者由於從不關心八卦所以這些事情從不清楚,「那麼我就繼續講囉~」

遊木真望著眼前的月永雷歐,忐忑不安。

雖然跟月永雷歐聊天真的很愉快,該怎麼說呢,都是類似於明星昴流那種才華洋溢腦神經跟別人搭不同線的人,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起衝突的地方,但月永雷歐的才華太過突出了,那種壓倒性的能力他光是直面都覺得耀眼,更別提細看了。

所以,遊木真真的不懂,只是帶月永雷歐去個教室而已,他為何會如此貼近自己?就像過往的瀨名泉一樣,執拗的認為他身上有什麼值得注目的部分,想要靠近他。

「我有從瀨名那邊聽過你的事喔。」月永雷歐晃著他手中的原子筆,在五線譜上塗寫音符,構成一曲佳作,「我過去也跟你一樣,都是心已經變得殘破不堪,勉強才拼湊成如今這副模樣,啊——講到這個就生氣!都是那個可惡的皇帝害的!打倒暴政的皇帝!」

「那個不算是理由吧……?」

「理由究竟是什麼呢,在命運之前,那都是不值得一提的渣屑!」月永雷歐直直凝視著遊木真的眼睛看,被這樣瞧著而感到不好意思的遊木真在先一步轉開前,他已然伸出手捧住遊木真的臉龐,「你看,你又躲開了,像這樣一昧的逃避可不是什麼好事情,你逃避了上天賦予給你的命運,那你的人生不就只是一場輸局?」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對遊木真這個人產生好奇。

他跟過去的自己太像了,像得彷彿是命運的複製品。

「我……」遊木真的眼眸微微斂下,然後又抬起直迎向他的眼睛,「我當然不會逃避,我已經跟同伴們發過誓了,不會再對自己的過去視而不見,這次,我會贏的。」

「即使很有可能會失敗?」

「確實,現在的我們還太弱了,能夠贏fine簡直像是在做夢一樣,當然不排除有很多人的幫忙,不過那時候輸了的話……」想像了一下那個未來,遊木真不得失笑,結果好像還是會跟這個人遇見,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嘛,「到那時,再挑戰不就好了嗎,挑戰直到自己倒下或是獲勝為止。」即便再怎麼艱辛,都會堅持下來,直至勝利的那天,這或許就是他們Trickstar的作風了吧。

是啊,終究是不同人,那時候名為月永雷歐的人只知道單打獨鬥,一個人把整個Knight的重擔都扛在肩上,直到背上的羽翼被扯散於世間,墮落於深淵中。

但眼前的雛鳥卻不一樣了,他有著可以與他一同飛翔、扶持的夥伴,儘管目前仍飛得跌跌撞撞,不過想必未來一定可以盡情的翱翔於空中,成為誰都無法直視的鳳凰吧。

啊啊——怎麼可以這麼耀眼呢,所謂的命運果然都是戀愛的贅詞吧,好比現在的他。

「——嗯,果然就是喜歡你這點!」對遊木真咧開嘴角,月永雷歐的笑容近乎溶進陽光中,形成了化不開的甜膩,「愛你哦,嗚啾~☆」

語畢,月永雷歐輕輕吻了遊木真的嘴角。

面部抽動著,遊木真整個像是電腦當機般,大腦宣告運作不能。

「嗯嗯,怎麼了?」

「……月永桑太狡猾了,這樣我根本就拒絕不了啊……嗚哇……」

遊木真雙手埋面,徹底的陣亡了。

回到Knight的攝影棚。

聽完鳴上嵐的現場實況,瀨名泉差點沒捏碎手上的望遠鏡。

一不小心就打太多,打到連配對的味道都沒有了(
怎麼說呢就感覺這兩人其實挺相近的?心成了一片片的碎片,他們兩人都站在那條路上,一點一滴的把自己的心修補完好,雖然有同伴的扶持,可是沒有一個真正懂得那種痛楚的人陪伴,還是多多少少會覺得寂寞,這時候兩人相遇,靈魂互相填滿那樣子吧……?
啊總之遊君真可愛,遊君萬歲(躺
我發現泉總就某種意義上也是不得了的弟控或是妹控,你為什麼沒在官方的組隊技能上呢(不
還有我需要個他們的稱呼表,真的很需要(。

评论(9)
热度(2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