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YN】垃圾小段子合集

  我愛我家親愛的,就算她讓我天天被異常霸凌還有性取向活生生被掰成了一個盒子但我還是很愛她(?

  思索了紫毛和綠毛哪個好最終得到的結論就是一起上不就得了嗎(什麼垃圾主管

  隨便寫點東西抓抓手感,強烈OOC還請多注意

  我到底都在寫什麼.jpg

  Yesod x Netzach


【公開結婚儀式我想合法吧】

  情報部辦公室內部一片烏雲壟罩。

  「……Netzach被冰雪女皇給凍住了?那傢伙到底在幹嘛?」收到主管傳來的訊息那一刻Yesod真的是險些要被氣得腦充血,他捏緊手上的報告板,口氣咬牙切齒,「他到底去那裡做什麼的!?」

  『根據目擊的員工情報提供,他似乎是腦啡肽打太多,跌跌撞撞的一個不小心就直接摔進收容單位去了。』Angela語氣一如既往的平淡,『主管指示請你馬上去救援,容我強調一遍,是你,Yesod。』

  「為什麼是我?」Yesod臉很臭。

  『因為主管指定了你,然後你手上現在有把劍。』換句話說,連冰雪女皇都認定會是他去救Netzach了。

  「………」Yesod不想說話,他現在只想辭職,他不要當盒子了,心好累求破。


  你問結果如何?結果當然是把Netzach平安無事的救出來了,只是在裡面究竟發生了什麼,沒人知道,Yesod完全閉口不提,每次提到這件事他老是露出好像要把我們推去送死的眼神,太可怕了,完全不敢問。

  我想,大概只有Yesod跟Netzach臉上像是親吻過的冰結碎片證明了什麼吧。——來自員工xxx的日記。


【社會,都是社會】

  「嘿,Yesod,你幹嘛突然壓住我……?」

  「你不都老是在抱怨我穿的太多,讓你覺得很不自在嗎。」Yesod挑眉,他一手抓住Netzach的肩膀,另一手正在解開領帶,「好啊,那我們倆就一起脫吧,你可別想逃。」

  噢,看來他好像今天灌Yesod的酒有點過多,玩脫了。

  Netzach深思了半秒鐘,然後猛灌一口啤酒,主動湊上Yesod的唇。


【那就,一起沉淪吧】

  「Yesod……」彷彿像是貓咪撒嬌般的聲音,Netzach抱住Yesod,聲音低沉而沙啞,他的身上總是盤繞著酒的氣味,Yesod總感覺自己也要醉了一樣,「你知道我想要什麼,對吧。」

  是啊,他們都心知肚明彼此都在逃避,逃避著死亡、逃避著沉重的負擔,逃避著那些盤旋在腦海裡無法逃避的思考。

  所以他們也只是互相舔舐著傷痛,直到沉眠的那刻來臨。

  他們是罪人,注定無法去往天堂或者是地獄,無可救藥的罪人。

  「Netzach,明天可別想要正常時間上班。」

  「呵,這點我求之不得。」


【我覺得我被欺騙了感情】

  雖然Netzach的辦事效率極差,本人又是那副成天懶散的模樣,但安保部訓練出來的安保人員確實向來都極有素質﹑有關生死問題的他也不曾敷衍對待過,所以Yesod從沒有去過問Netzach的工作方式——應該說,他連自己部門的工作都忙得分不出心神了,他哪會去管其他人的工作?

  直到某天他自背後靠近了當時正在昏昏欲睡的Netzach,他才剛搭上對方的肩,後者反射性用一個相當漂亮的過肩摔迅速把Yesod摔在地上並且壓制住,Yesod那天才終於發現了這個驚人的事實,震驚到他當天都沒找Netzach說話過。

  順帶一提,監視器拍到的畫面被主管濫用公權擷取下來上傳到Sephirah們的群組,所以距離主管被推進『一無所有』的收容單位並且重置當天還有十八小時的時間。


【國王遊戲】

  「哼哼,國王是我呦,那麼我就命令Yesod脫到只剩襯衫為止!」手持紅籤的Netzach得意洋洋地宣布了他的指令。

  看周遭起鬨紛紛要他趕緊脫的Sephirah們(喝醉ing),Yesod再度確認到同事們都是群混帳的殘酷事實,以及那個喊最大聲的綠毛,等回去他就死定了。


【依舊美麗的世界】

  得知Netzach要被銷毀的事情,Yesod什麼也沒說,他就像是從沒發生過這件事似的按著正常時間上班、處理異常的暴走、正常時間下班、休息,於是隔天又重複了同樣的輪迴。

  只是壓在他肩膀的重量不在,而Yesod也不再向任何人怒吼過。

  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

  是的,就算他們終於在很久以後的某天發現他們情報部的部長早已換人了,這世界仍舊是如此的平靜,好像不曾有過什麼變化一樣。


當什麼垃圾文手,貪婪女王都連續突破收容兩次了她就是存心不讓我過安保部這五天對吧(。

评论(10)
热度(40)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