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夏昴】那些黑夜裡的魔法效應(上)

……我還能說什麼呢?不如我把我的名字後面加個邪教集中地算了(悲憤
通常我寫上那麼下你們就再也看不到了,再見大家(不
好想看夏目調戲明星的畫面喔——

逆先夏目x明星昴流
可能有ooc,時間點是在大家都畢業了出去工作之後,明星去夏目家玩的故事

明星昴流一直以來都覺得人生是種很奇妙的東西,比如高中一年級遭受冷落霸凌的他,在升上二年級後就和冰鷹北斗等人組成了Trickstar,向最高實力學生會發起了革命;剛升上三年級的那個櫻花飄落的下午,逆先夏目在空無一人的教室吻了他;畢業的那天,逆先夏目吻他,笑著問道他們倆要不要把成年了該做的事情做完,他知道一個幽靜的好地點。

對了,他的人生似乎是在遇上了逆先夏目後才開始有轉折的。

「夏目果然是魔法使啊,閃閃發亮的——好厲害啊!」此刻他抱著大吉坐在夏目家的沙發上,看著夏目與青葉紡前輩展開了一場單方面的虐殺戰鬥,認真的回憶了下過去的種種,他在夏目施展出必殺技KO掉青葉紡前輩操控的角色後,一副很崇拜的語氣開口讚嘆道。

「明星君,這麼殘暴傲嬌的夏目君才不是魔法使,是童話故事中會煮奇怪魔藥的巫婆啦——痛!」幾乎是在說完話的下一秒就被操控把柄打中眼鏡框,已經被殘殺了第三十六回的青葉紡終於遭受了物理攻擊,宣告陣亡。

「夏目君,叫我閉嘴就直說,不要丟機器啊……」臨死前還不忘留下遺言。

「喔,學長你好吵,可不可以麻煩你閉嘴不要說話。」冷眼看著來他家聚餐的青葉紡,逆先夏目的眼神可說是冰冷至極,就這樣棒讀把話重述了遍。

青葉紡只好哀傷的爬起來去廚房查看甜點的進度如何。

「那麼,流君怎麼會突然說我是魔法使呢?」見青葉紡暫時不會回來的樣子,逆先夏目爬到遊戲機旁換了張遊戲片,原先熱血的格鬥音樂瞬間變成輕快的冒險音樂,他扭過頭,看向了將頭靠在大吉頭上的明星昴流。

「唔~因為我在想啊,要不是夏目的關係,我大概也不會跟北斗、阿緒、阿木他們認識,沒有認識也不會一起組成團體打倒學生會了,所以夏目很厲害啊!kirakira的就給我施展了魔法喔!」回想起過往的那些青春,明星昴流開心的瞇起了他那雙碧藍的眼瞳,他的眼瞳就像夜空高懸的明星,閃著燦爛奪目的光芒,然而現在這光芒只由逆先夏目一人霸佔,逆先夏目不自覺伸手撫摸著他的頭部。

「我可沒有對你們施下這麼了不起的魔法過喔,你們的命運從很久以前就決定好了,即使在這其中沒有我的參與,也會是同樣的結果。」

「可是,沒有夏目的話,我會很寂寞很寂寞啊——」不滿意逆先夏目只是摸著他的頭,明星昴流乾脆抱著大吉直接躺進他的懷裡,大吉睡得正舒服,突然被主人這樣移動,發出了不滿的哀鳴聲,「一年級的時候都沒有人要跟我說話,就算我找他們搭話,他們也會避開我來,那時候主動找我搭話的人就只有夏目喔!夏目是我一年級最像星星一樣閃耀的存在呢!」

究竟會有多少人能夠理解呢?

那個總是笑著的孩子啊,笑的是多麼燦爛啊,他崇仰著身為偶像的雙親,他相信著偶像所賜予給他的希望還有光亮,他一直以來都被保護在完好的世界裡不受任何傷害,直至父親的事情,才終於走出那個溫暖的家,努力一個人去面對這世界的風風雨雨。

但他——終歸還是認為偶像就本該是美好的存在,於是他就傻乎乎的將他的真心毫無保留的獻給了與他年紀相仿的青少年們,然後在他們將那顆真心往地上砸碎時,還是固着的去信仰曾經所見到的夢。

心一點一滴的磨損……恐怕,本人自己也不知道吧,心早已發出陣陣哀鳴聲,若是再這樣下去,就宛如掛於天上的星星,光明將會慢慢的黯淡下去,不復從前。

一度以為心會壞死在那個令人窒息的時代,連黎明都尚未等待到,就已經決定放棄了,在那樣的黑暗之中,只有逆先夏目這人的名字刻在黑夜裡,給明星昴流一絲垂死的希望。

有了魔法使的魔法,星星才得以在夜空中綻放出永不停歇的美麗光芒。

「嘛,如果流君你這麼堅持的話,那我也不再反駁了。」只是稍微賣個人情就賺到一個可愛的小男友,怎麼想都不會虧嘛,那又何必在這邊做無用的爭論呢,逆先夏目這樣想著,用狡詐的壞笑轉移了話題,「不過呀流君,有一點一定要注意喔,我會接近你的理由和我會跟前輩講話的理由完全不一樣,這點是很重要的,千萬要記住吶。」

「夏目君,你終於覺得我很重要了嗎!」青葉紡忍不住激動的從廚房探出頭,熬了這麼多年的辛酸以及被虐待,終於有熬出頭的那天了。

「不,並沒有喔,學長還麻煩你閉嘴回去弄你的甜點好嗎。」逆先夏目的一個微笑就教導了青葉紡何謂癡人說夢。

青葉紡只好哀傷的掉頭回到鍋前,而逆先夏目還在那邊跟明星昴流溫馨教育。

「流君,以後不可以學前輩那樣喔。」

「我從沒有這樣過啊夏目?」明星昴流呆呆地回應。

「嗯,很好,給你獎勵。」

「親脖子會癢啦……」

完了,世界都變了,有小男友就不要前輩了。青葉紡好想哭,他現在好想拿起手機跟遠在外國的天祥院英智訴苦,可是對方現在應該在調整時差沒辦法接手機吧,嗚嗚。

眼角瞄了廚房那邊的動靜一眼,逆先夏目勾起這個晚上心情最好的微笑,果然欺負學長心情就會變好啊——一邊愉快的想著,一邊攬住明星昴流的腰站起來,「既然甜點還沒好,那不如我們先去洗澡吧流君,樓下就交由前輩來顧就好了。」

「欸,沒問題嗎?」明星昴流仰起頭問道,帶著幾分擔心,「前輩會寂寞的吧?」

「可是流君。」想著自己的男友怎麼可以如此可愛,逆先夏目親暱的吻了吻明星昴流的髮旋,「你上去洗澡的時候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客廳,你一個人在樓上洗澡,這樣豈不是你跟我都會寂寞嗎,對不對?」

明星昴流皺起眉頭很認真的思考了一陣子。

「好像也是耶!」

「嗯,流君真聰明,趕快上去洗澡吧,我在外面等你洗好。」

青葉紡忍不住老淚縱橫。

评论(1)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