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leo真】在戀愛前先取綽號

CP是月永雷歐x遊木真,覺得雷的趕快裝避雷針喔,我可不管了

然後對,是我,我又來寫邪教了
趕稿趕了一個月終於可以放飛自我的感覺還真是好啊(躺平
最近無聊的翻了下自己在P站有關合奏的收藏……嗯,除了獅心以外就是英昴、夏昴、翠弓這種超超超超冷CP呢啊哈哈哈……難不成我到這邊還要自己產糧自己吃嗎(哭
而且為什麼日本的太太都不吃英弓呢!!!英弓明明就很好吃!弓弦公認的人妻耶!!!(激動(好了閉嘴
前陣子開放了全主線語音來聽,被那個TS的發音給徹底震撼了一番
稍稍的捏造遊君的過去有

寫的神潦草注意

Trickstar拍雜誌宣傳照就跟一般的普通團體一樣普普通通的,冰鷹北斗原就是公眾人物的孩子,跟著攝影師的要求擺著姿勢拍照絲毫沒有任何生疏,熟練的宛如做了很多遍的作業流程一樣簡單俐落;衣更真緒雖然沒有太多的拍照經驗,但經過工作人員的指點,也是很快的就跟上了進度,其速度都讓工作人員為之驚艷;明星昴流嘛,拍起照倒是沒有什麼問題,在攝影師尚未指示前他憑著直覺擺出的姿勢和表情恰好便是攝影師當下要求的感覺,若不是那些表情常常在沒注意到的情況下錯失,很快的大家見到的就是那一直以燦爛的笑容面對著的那個明星昴流,那種感覺就讓攝影師從指尖溜走了,恐怕又要花上許多時間來調整,也算是頗費心力的一個人物了,啊不過轉學生在的話倒是會安分點。

至於遊木真。

「嗯……抱歉啊,衣更,我大概還要一段時間……」手機對面那端正傳來了攝影師要求北斗和明星換個姿勢的聲音,帶著歉意,遊木真不好意思的說著,「大概還要三十分鐘才會輪到我的單人照嗎……好,我會在那之前回去的。」

聽著衣更真緒擔憂的問候,遊木真笑了下,「沒事啦沒事啦,真緒也要努力加油喔,我很快就回去趕上你們了!加油!」

電話被掛斷,乾淨無機質的廁所一下子陷入了死寂,遊木真把手機收好雙手撐在洗手台邊上,低垂著頭,看不清他的表情。

過了一會兒,才從他的嘴裡聽到小聲的低喃聲。

「我也是,不加油不行啊……」總是這樣子,每當Trickstar來拍照的時候,他就彷彿被邪惡的女巫施下了魔法,不想面對的過去,不想再次展露出來的笑容,不想再變回以前那個沒有自由、也沒有心的冰冷人偶。

明明就知道同伴在身邊,他可以放心的笑出來了。

但是,心上那塊缺口還是在那裡,只能停駐於邊界,然後緩緩的被牽扯下去。

深呼吸一口氣,遊木真看著鏡中的自己,在幾秒的停頓後嘴角揚起了自然的角度,眼睛微微的瞇起,使得那雙碧綠的眼瞳就像是一個半掩的寶箱,誘惑著人走上前去一窺究竟裡頭的事物。

接著,他輕輕的笑了,那抹笑容襯著他青少年微帶羞澀的臉龐,竟顯得如此美麗動人,對了,就像是博物館可見的藝術品那般完美——

「——啊啊,根本不對啊!這樣就跟過去的我有什麼兩樣!」頭猛然往前頂,額頭撞上鏡子造成了遊木真的眼前花了一片,暈眩了好幾秒才回過神,眼淚汪汪盯著鏡中的自己看。

習慣真的是種非常糟糕的東西,明明就明白不可以再做回以前的自己了!但是!習慣就是!忍不住啊!

「嗚……會想想啊遊木真,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擺脫現在這個困境,之所以加入所經過廣播送放會的訓練就是為了現在這一刻啊!」懊惱的一邊揉著頭上的種包自言自語,遊木真扳著手指頭算起了可行的方法。

拔掉眼鏡讓自己什麼都看不到好減少緊張感讓自己自然點的笑?不行不行,這樣不就跟以前的拍照模式一樣了嗎!而且事後還會被瀨名前輩抓著興奮的問說是不是要重回模特兒界所以才摘下眼鏡……想想就可怕!他才不要!他不想再過著好幾個禮拜都抓著明星一起上下學的日子了啊!

跟真緒借個胃藥來吃?嗯唔……雖然這樣胃就不會痛了但是還是改變不了問題啊……

向北斗和明星討教拍照的方法?他們一定會說我在這方面怎麼可能比他們還懂,仔細想想也是啊所以問了也不行……

打電話跟瀨名前輩求助——這個想法在腦中還沒迸出前就被強行抹殺掉了。

「我怎麼這麼沒用啊……」

「什麼沒用啊,遊君?」

「就是……嗚哇啊!月、月永桑!?」對於熟悉的稱呼還沒來得及表示些什麼,橙色頭髮的主人突然出現在遊木真左側方,沉浸在自己思考腦袋轉不過來的那一刻硬生生的當機,「嚇、嚇死我了,還以為是瀨名前輩,都快被嚇出心臟病來了……」

「哇哈哈!人類要是這樣就可以嚇出心臟病,那還真是有趣啊,感覺可以有很多的inspiration誕生呢!」先是張狂的笑著,月永雷歐笑瞇瞇的擺出一如既往的招牌姿勢,「嗚啾~☆這是來自宇宙的問候喔!」

「啊,嗚啾~?」跟對方也說上話好幾次了,遊木真呆愣著模仿月永雷歐的模樣說出了同樣的招呼。

「嗯唔,跟杏一樣能馬上迅速的跟我打招呼,果然你很有趣!最愛你了喔~」

「那、那個……」雖然真的月永雷歐的愛你只是種口頭上的形式,但畢竟遊木真是個連和女孩子或是轉學生說話都有障礙的純情少年,在害羞燒的大腦再次停止運作前,遊木真慌忙的問道,「月永桑今天也是來拍照的嗎?」

「喔喔,我是被sena抓過來的!」月永雷歐像是被乾淨的鏡子吸引了一般,邊拿著筆在鏡子上畫譜邊對遊木真說著,「sena從早上開始就像個老媽子一樣說什麼之前沒拍好的部分都要補拍一遍,就不講理的把我從家裡拖出來了!可惡的sena!這可是難得能和luka碳一起進行偉大創作的日子,要是因為這樣世界上少了一首名曲那可是人類的損失啊!」

「是、是這樣啊……」看著在那裡啦啦啦唱著意義不明歌曲的月永雷歐,遊木真抓著自己的衣角抓了半天,這才終於憋出了一句話來,「那個,月永桑,可不可以不要叫我遊君……?不是說月永桑不能這樣叫,只是這個叫法我會錯認成泉前輩的,所以、那個……」

「咦,遊君不喜歡遊君這個稱號嗎?」月永雷歐歪了歪頭,能夠一邊在鏡子上塗鴉一邊看著遊木真講話也算種磨練已久鍛鍊出來的才能了,「嗯~那應該叫什麼好呢?sena老是說我替曲子取名一點創意都沒有,所以這部分都是我交給sena負責的。」

音符不知不覺墜落在遊木真碧綠的眼瞳中,月永雷歐繼續說下去,「遊木太沒有創意了,那無疑是在破壞偉大的inspiration!那麼真君呢?嗯……聽起來很像是在說凜月的真~緒,這樣重複到了,一點美感都沒有!」

「叫遊木桑不就好了嗎……?」遊木真在一旁微弱的提出自己原本就打算讓月永雷歐這樣叫的意見。

把筆丟開,看著眼前完成的創世巨作,月永雷歐滿意的打量了半晌後,跟遊木真有點類似的翠綠眼眸宛若一隻張牙舞爪的獅子,不懂得收歛自身的銳利,反而是高傲的宣揚著這點,像把銳利的刀刃,遊木真被這樣看著,無所適從。

「要愛一個人,就要先從他身邊的小細節開始下手!」月永雷歐手插著腰,對著遊木真如是道,還不忘補充,「這是凜月跟我講的,以前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有時候凜月說的話真是太難懂了!國王只需出征收領國土,不需在皇宮裡爭心鬥角!」

望著眼前的少年,以往朔間凜月說過的話,浮現在腦海裡清晰的不可思議。

那是自己從未接觸過,如此值得去愛憐的對象,他周遭的人都太過於強大,懂得將傷口隱藏在美好的外皮之下,從不將脆弱擺在檯面上。

但遊木真不同,心理的夢魘是他自卑的來源,若將夢之咲比喻成動物園,恐怕他是極為矛盾的存在——脆弱的彷彿是隻兔子,但有時候表現出的堅強卻又令他成了老虎,如此的矛盾,如此的值得月永雷歐去為之創造靈感、去將他守護在國王的披風之下。

「如果你質疑你的存在,那麼就由我來賦予給你存在吧,只為了我而存在的存在。」月永雷歐宣告道,噢千萬別忘了,這裡是廁所,但月永雷歐這個人好像會自帶濾鏡一樣,他所在的地方就是個舞台,國王制裁敵人或者保護友軍的舞台,「我決定了,以後我就叫你真——mako,只有我會這樣叫你的名字,而相對的,你也得叫我雷歐,這樣才公平!」

「欸……?」進展太快了遊木真的腦袋有點跟不上,他很努力的把月永雷歐的話消化吞入腹中,在理解了意思之後臉上泛起兩抹害羞的紅暈,他數度欲言又止,終於還是結結巴巴的說出口,「那個,雷歐……這樣叫,可以嗎……?」

「很喜歡啊,最愛你了!」聽見遊木真這樣叫,月永雷歐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容,月永雷歐突然理解了瀨名泉之所以那麼著迷遊君的理由,這麼可愛的孩子,是誰都會喜歡上的吧,「啊啊,靈感來了,今天的我一定可以完成曠世名作,而且名字是由我來取,不會讓sena插手的!」

「名字?」

「嗯!」月永雷歐快樂的一把抱住遊木真,搞的遊木真的大腦再度當機,差點沒被撞進一旁的廁間裡,「名字就叫做——」

「愛的遊木真之歌!」

明星:小北小北,我剛剛去廁所找阿木,他跟那個knight的隊長抱在一起,快跌進廁所裡了耶,我要現在去把阿木帶回來嗎?

北斗:……你先回來吧,我跟衣更會想辦法拖延時間的。

其實後面還有精神上灌雞湯的情節的,其實應該再描述的多點些,多寫點的。
嗯。
但是我懶。(去你的
我到底為什麼吸邪教還可以吸的這麼快樂,是不是該戒掉這種不良的習慣啊(檢討自己

啊想要寫夏昴了,誰都攔不住我(剛剛說好的戒掉邪教呢

评论(7)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