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涉敬】有時戀愛會來踹你一腳

跟友人打賭打輸了的債

總覺得再不還債我會被友人大卸八塊的啊而且我還狂挖坑不打算填的那種

基本上就是短跟無邏輯組成的,這對我完全沒碰過不知道該怎麼寫啊HELP(絕望.jpg



來吧,讓我們舞蹈吧。

來吧,讓我們向人們、向大地歌頌著愛吧。

一直呆站在那裡的你,準備好跟我一同共舞了嗎?



「喔呀?這不是親愛的右手君嗎,呼呼呼,在這裡遇見也是神明安排的奇蹟呢……amagine!沒錯,我就是您的日日樹☆」才剛打開門就很後悔的想要關上門當作什麼都沒發生的蓮巳敬人胃疼的摸了摸自己的胃,走進學生會室一手揮開日日樹涉遞過來的玫瑰花。

「無聊的把戲也到此為止了,說到底我來這裡只是拿忘記的東西,現在是放學時間,你也該回家而不是待在這裡浪費無聊的時間,日日樹涉。」習慣性的推眼鏡,蓮巳轉過身去找他忘記拿的文件。

因為對著轉學生說教了三小時就忘記拿東西,真是的,他到底在做什麼啊……

蹙著眉頭,蓮巳忍住想要嘆氣的衝動。

「親手的右手君感覺心情不太好呢,怎麼了嗎?說不定我可以替你分擔憂愁喔!」大概視調戲蓮巳敬人為他人生目的之最大樂趣,日日樹跳到蓮巳身邊,朝他露出了他自以為溫柔的笑容。

顯然的,那種自以為溫柔的笑容在他人眼中根本就是不懷好意的笑容。

蓮巳敬人覺得他今天一定命中帶沖,肯定是,而且那個沖字還要讀作日日樹涉。

「不用了,你是英智飼養的小丑,你該關心的對象是他,而不是我。」蓮巳扭開頭,東西也已經拿在手中,自然是不必再跟這個小丑奉陪了,否則被搞瘋的只會是自己,他轉身就要走,但是手腕卻被緊緊的握住,連掙脫開的空間都沒有,「日日樹,放開我,你沒權這樣對待我。」

「喔呀,我只是想要關心蓮巳君,這樣也不行嗎,我對蓮巳君可是抱持無比的愛意呢……☆」

蓮巳哼了聲,「胡扯。」

「那麼,事實會是如何呢?」日日樹笑咪咪的,對著這張臉,蓮巳真的有種衝動很想一拳毆下去,在腦袋某處角落又會阻止自己這樣做,看了真心煩,「我的宿敵啊,你究竟是在逃避著什麼?明明立於舞台上卻看不見你的真心、明明皇帝是渴望著與你戰鬥,你卻放下跟他互毆的武器——我愛著人類喔,蓮巳君你如此矛盾的地方我都深深的愛著呢……☆」

「你……」你的事跟我怎樣都無所謂吧。蓮巳很想要這樣說,但剛開口說了第一個字就停住,與而代之的是大腦的遲疑。

真的嗎?日日樹涉的事情真的怎樣都跟他無所謂嗎?

「我已經表達了我的立場,那麼蓮巳君你又會給我怎樣的答覆呢?」日日樹遞出他手中的玫瑰花,露出了笑容。

他的容貌就像童話繪本中的那些妖精們那樣好看。

蓮巳呆呆看著,然後伸出了手。


杵於自家的門口,望著胸前那朵玫瑰花,蓮巳敬人埋住了臉。

他開始覺得豈止命中帶沖啊,他今天肯定是腦子被豬踢了一腳吧。

评论
热度(3)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