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哥今天要加班,記得吃晚飯

對著標題空白了三分鐘最後還是想不到要叫什麼,索性隨便填了個名字上去草率了事

基本全員向,不過可能還是會有BA的成分存在

我就只是想看正太跟很像要誘拐正太的怪叔叔比如那邊那個C開頭先生而已怎麼這麼難(嘆(Chesed:

簡單講一下設定,盒子生前是哥哥,死後的是弟弟,還有A跟X是兄弟(有講跟沒講一樣

私設多的跟什麼一樣,不是正文不要太期待



【Gabriel跟Yesod】


  當個大公司的研究員也就意味著你根本不可能會在正常時間下班。下班前臨時被一堆研究報告拖著腳步的Gabriel匆促的打開自家家門,他甚至連白袍都忘了脫就急忙的趕著上火車的最後一班,希望待在家裡的弟弟不要覺得孤單才好。

  「哥,這是你這個月第十六次沒有準時回家了。」

  看著環抱著手站在玄關前臉色不佳的Yesod,Gabriel才突然意識到自己弟弟根本不可能會有寂寞這種東西,在他的小腦袋瓜裡大概只有二分法。

  「很抱歉,Yesod。」Gabriel蹲下身,這使得他能夠和Yesod的視線能平齊,「工作沒做完哥哥明天就又要加班,我——」

  「——我沒有在指責你,你為什麼要一副做錯事的態度?」Yesod抿著嘴打斷了Gabriel的話,他不高興的盯著Gabriel瞧,最後還是選擇將視線放低,不去看Gabriel彷彿很對不起他似的神情,「……我只是想說,如果哥你真的這麼忙,那我下次跟Chesed老師說一聲我會留在學校,然後等Geburah老師領我回來,反正Geburah老師的家離我們家也才兩條街的距離。」

  「不,哥比較擔心到時候是Chesed老師帶你回來的,他的家離我們家只有半條街的距離而已。」突然想起遙遠以前當Yesod提起Chesed那想要怒罵他又欲言又止的神情,就算不問Yesod到底發生什麼事,Gabriel也知道最好不要讓那個實習教師靠Yesod太近會比較好,他牽起Yesod的手,兩人走到客廳去吃晚餐,「不如這樣好了,我拜託Giovanni顧你?你剛好可以監督Netzach寫作業啊,小班長。」

  「Giovanni哥才沒時間顧我,他上週又去看醫生了。」在Gabriel瞪大眼眸吃驚的注視下,Yesod才又補充上一句,「是Netzach跟我講的,因為他拉著我去Ayin哥他們家玩。」

  「噢、好吧,那我想想……」Gabriel沉浸於如何讓弟弟別一個人在家的想法之中,過了許久才終於從Yesod的話中抓出一個重點來。

  「——等等,你跟Netzach到Ayin家裡玩?」Gabriel短時間第二次感到如此吃驚,那個不苟言笑的同事居然會願意顧小孩,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起來。

  「是X陪我們玩的,Ayin哥說反正X的心智跟三年級的小學生差不了多少,甚至更幼稚,我們玩在一起剛剛好。」見Gabriel手上的湯匙都快掉到桌子上,Yesod伸出手幫Gabriel扶正。

  「X跟Neyzach一起玩肯定吵得Ayin不得安寧吧。」Gabriel不由得苦笑,畢竟當同事也當許多年了,自然是清楚Ayin的為人,他可是能放著自己的親生弟弟半夜在外頭吹冷風也不放他進去的啊。(——來自於親弟弟X的控訴)

  「Benjamin哥也在,所以Ayin哥也沒發什麼脾氣,頂多就是把他們兩個關到庭院去玩而已。」Yesod抬頭望著Gabriel,儘管言行舉止都像個小大人,唯獨那雙金色眼眸仍舊像個孩子般的純粹,真可愛,Gabriel不自覺的撫上Yesod的頭,「對了,Ayin哥說下次我可以到你的實驗室幫忙,他們缺一個幫忙通知中午時間到要吃飯的小幫手,累了我可以去Daniel哥的休息室睡覺。」

  「噢……」想起另一位同僚的身影,Gabriel眨了眨眼,都怪他一心想把Chesed從Yesod身邊拉遠了點,忘記Chesed的哥哥Daniel那可是Yesod自小崇拜的對象了,「好吧……那就麻煩你了,我的小幫手。」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Gabriel總覺得Yesod似乎抿著嘴唇露出得意的笑容。



【Ayin跟X】


  「——哥,你何時要跟Benjamin哥在一起?」

  「如果你不想從這幢房子滾出去的話,那最好還是給我閉上嘴巴停止這個話題,X。」

  要知道X看上去是個逗逼,實際上也是個逗逼,但說他笨是不對的,他可是唯一一個可以和號稱天才的Ayin在家討論Ayin工作上事情的奇葩,雖然這仍舊不妨礙Ayin每天在腦內構思如何將親弟弟殺掉毀屍滅跡的想法,只見他探出身體,一副認真的神情說道。

  「哥,我可是為了你的幸福著想啊!你想想看,Carmen姊對你又沒有戀愛方面的預感,她的愛情根本就是工作,這樣你剩下來的選擇就只有對你不離不棄的Benjamin哥啦,多少人想要聘請他去當小秘書都請不到耶!」

  坐在吧檯前疊起腳不疾不徐查看著報告的Ayin涼涼的看了X一眼,想著自家弟弟今天又在搞什麼鬼,「那我的未來對象也可以是工作。」

  「少來了,哥,你的基因還不是跟我一樣,都是徹底的生活自理白痴,我看願意照顧你的大概也只有Benjamin哥了。」X滿臉鄙夷的看著Ayin,兩個生活自理白痴不會下廚也不會整理家裡,打死都不吃外面的化學食品,結果下場就是一整個禮拜都靠喝水過活,從國外歸來的Benjamin打開他們家門看到眼前兩個削瘦的骷髏差點沒被嚇死,兩個天才險些英年早逝。

  「他是我學生,只是想報答我教他的恩情而已。」

  「普通的學生會有老師家的鑰匙方便隨時進出,會幫老師整理整個家裡,下廚洗衣樣樣都來,什麼回報都不要只希望老師不要討厭他,甚至會跟老師睡到同一張床上嗎?」X眨著閃亮的眼睛,表情純真極了。

  「…………」

  「哥,你沒有Benjamin哥簡直活不下去啊。」X同情的看著Ayin,下了結論。

  於是當天晚上,X在自家庭院打地鋪。


好,總之先報警抓Chesed吧(Chesed:
其實也不是真的戀童癖啦XDDDDD

Chesed是實習教師,剛好到Yesod和Netzach的班上當班導,覺得兩人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吵起來很好玩,加上Yesod那個認真過頭反而很容易被整的個性,所以就指定Yesod當班長,Chesed表示永遠忘不了每次Yesod到教師室找他的那張臭臉(不

其實原本是打算當老師的,只是自家哥哥不斷慫恿自己小孩多可愛啊看著很治癒耶,於是高中那年一時鬼迷心竅報考了當老師的大學,當起了老師,現在想想這完全就是Daniel的陰謀,肯定是因為Geburah要當體育老師他才會慫恿自己當教師的,絕對

至於Daniel就妥妥好人代表社會精英先生,跟Ayin和Gabriel同間公司的,只是兩人是研究部門,Daniel是公關部門,幫Gabriel顧過幾次弟弟,在大人當中少數的正經人士讓Yesod非常喜歡他

會慫恿Chesed當教師的原因是因為從Kali那聽說Geburah跑去當體育老師的事情,基本上Kali和Geburah個性完全一模一樣的,但至少Kali還多少懂得一些人情世故,Geburah整個就是橫衝直撞類型的,於是Kali就找Daniel一起想辦法,最後Daniel想到的辦法就是既然Chesed還沒想好他未來想做什麼,那就把他騙去當教師吧,順便幫Geburah擋下一些麻煩事(幹

其他人之後再寫,不過也要看我的靈感生不生得出來就是了(摸頭

评论
热度(25)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