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腦葉oc】寫個自家員工設定

最近突然好想看自家員工被上,尤其是我家戰神塔西亞君喔——然後我就來寫設定寫故事好讓員工可以被上了(問題發言

雖然被上的前提是很虐,還有介紹怎麼寫我想想看(

塔西亞(男),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幼齒的十七歲但其實已經二十一歲了,年紀詐欺系列擔當,後巷出身的,因為卓越的身體能力被招攬進腦葉公司。
初次被分發到情報部工作恰巧遇到異常體大規模脫逃事件,帶領他的前輩死在自己面前後心靈就產生某種程度的崩壞,但在大家眼裡還是溫和面無表情的好前輩。
紫髮藍眼,雖然是短髮但髮梢略長,常常因為刺到眼睛而把一邊的瀏海塞到耳朵後,最開始是穿著霜之女王的裝備在工作,後來培訓部收容了審判鳥的關係去那裡工作了幾個月後就改穿審判裝,塔西亞的戰神傳說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流傳的。

夏洛特(男),已故,死於二十歲那年,比塔西亞大一歲,於城市出身,因為家族的期待而進了腦葉公司工作,時常喊著想要辭職,但基於家族還是老實的繼續幹下去了。
在任何人面前都是一副熱愛搞事的G8人模樣,在塔西亞面前會安分一點(實際上幾乎等於沒有安分過),後來發現自己喜歡上塔西亞後搞事的程度變本加厲,然而塔西亞一句爆抱怨都沒有過,好幾次都讓夏洛特有種想推倒他的衝動,好家在忍住了。
起初在安保部工作,覺得自己和周遭死板的同事們實在合不來,常常在自家部長面前正大光明的翹班跑去找塔西亞玩,然後被情報部部長羈押回去,後來調職到福利部去。
帶點灰色的白髮,黑眼,留著一頭長髮用繩帶束在腦後,據本人說是因為母親小時候將他當女孩子來養,所以才會留長髮的。
最早穿的是騎士裝,原本就已經很有偷懶的嫌疑了之後改穿碧藍裝後更是偷懶度大增,不過因為負責遠程該有的支援也都有,所以也就沒什麼人抱怨了,妥妥的打醬油福利部精英。

暫時應該就這兩位,反正他們才是主角ry,其他等有出場再來慢慢補設定,不過前提也要是我有寫故事出來啦(小聲

评论
热度(2)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