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Netzach】半生醉死

  CP是Yesod x Netzach x Yesod,不過這裡沒講到就單標一個Netzach了
  之前YNY第一個冰雪女皇那個段子的前置作業,覺得不能再沉迷於欺負Yesod跟想日Netzach的心理活動了,所以就來寫點正經的東西
  被我家那位劇透了下才知道原來那是虐的梗,wow可以寫虐的機會我幹嘛不寫啊(這個人
  只開到培訓部一個核心抑制都還沒打,請叫我垃圾文手萌新:)
  假設Netzach已經隱隱約約知道冰雪女皇真身的故事
  啊忘記講,如果有跟遊戲不符合的地方,那就請當作是我沒看完劇情的bug吧(欸

  又是一次視野的暈眩。
  跌跌撞撞的走在狹小的走廊上,明顯給自己打腦啡肽打到再度意識不清的Netzach活像是喝醉了般,在此刻因培訓部的Hod前去開會而無人看管的走廊裡咕噥著些罵人的話,諸如「Yesod那個混帳最好早點禿頭……」「啊不對,機盒哪有頭髮……那就把他機體纏著的那些布條給剪掉好了……」「我到底活著要幹嘛,早點讓Angela把我替換掉不是很好嗎,換個更有能力的部長對大家比較好嘛……」等前半段讓Yesod聽到絕對會教Netzach重新做盒的句子。
  腳步一個不穩,他直接重重摔上收容室的門,再怎麼不濟 Netzach好歹也是個部長,直接進入不屬於自己部門收容單位的權力這點還是有的,這也導致了後來Angela收回各部門部長這項的權力——有Netzach這種會喝醉的部長在,還叫他們怎麼安心管理。
  於是感應到通過允可的人要進入,門哪還管你這個人是不是狀態有問題,自然是直接開啟,毫不客氣摔的狗吃屎,Netzach難看的撞上了地面。
  「痛死了……這是哪?」說出口的抱怨被打在臉上的細雪以及寒風給強行阻斷,原先混沌的意識給冷風給吹醒了點,Netzach茫然的抬頭往四周打量。
  冰雪女皇佇著劍,與他相對望。
  「……啊,是這裡啊……」收容單位的門一旦人進去裡頭工作不到時間是不會放人走的,這些道理自然也明白的Netzach靠在牆上看向了打自進這間公司從未顯露過感情的異常,「……對不起吶,機體太靠近妳的話會把零件凍壞的……雖然這點我求之不得,可是其他Sephirah會很囉唆的罵我……不太想被他們罵啊,那很煩的……」
  不知怎麼的,他的語氣透漏出一股寂寞的感覺。
  「……今天又有人死去了呢。」
  「是控制部的新晉員工被異常給殺死了,我還記得那傢伙,那傢伙前幾天才剛從我的安保部被調出去而已。」
  「我這個部長真的一點都不稱職,還叫什麼安全保障部門,連一個剛進的低層員工都無法保證他肯定能活下去……我到底能做到什麼……」
  「這會兒,其他Sephirah都在會議室討論,討論著該如何完善更好的保障企劃,就只有失職的我不用去……哈哈,真好笑,明明只要替換掉我就有可能得到更好的結果,為什麼就是不肯換掉我呢?」
  彷彿精神一點一滴的被削弱著,把自己埋在雙腿間,Netzach吐出虛弱的言語,他臉上掛著自嘲的笑容——那就好像,恨不得把自己的心臟刨出來,唯一生存的希望就是死亡那樣的感覺,但即使如此,冰雪女皇依舊沉默著。
  「……妳,不會感到悲傷嗎?深愛的一切變成這副模樣了,自己成了怪物,還得被關在這種窄小的地方……」
  「……或許,妳只是不記得了吧,要是我也能夠忘卻這一切,那該有多好。」
  「真不方便啊,Sephirah這個身份,繼續前世的痛苦到底有什麼意義……」
  似乎是時間已到,原先閃爍著紅燈的門轉換成代表可以離開這裡的綠光,Netzach拍拍身上的落雪站起身子。
  胸口卻感覺到貌似有冰冷的東西刺入自己身體,Netzach一臉疑惑的低頭看去——宛如破裂的鏡子碎片般的冰插在他的胸前,一陣冷意在機體內部遊走。
  「……啊,都忘記妳是個溫柔的人了。」Netzach撫摸過那碎片,露出苦笑。
  「就算是變成異常,妳還是這麼溫柔嗎,給與那些人拒絕的機會,妳讓他們有機會逃離妳的身邊,逃離死亡的懷抱……就好像是童話故事那樣啊。」
  「只可惜,我不是吉爾達……硬要說的話,我還比較像凱吧。」
  他一步一步的靠近冰雪女皇,不顧自己動彈不得的身子,輕輕的撫上冰雪女皇的臉龐。

  拜託了,請帶我走吧。

  ——所有部門請注意,安保部部長目前正在冰雪女皇收容室,依生命徵象來看有很大的可能性已經被凍結,請立刻緊急處理,重複一遍……
  「……那個白痴,到底在幹嘛?」在會議室開會的Yesod頓時心生了不知道要不要掐死Netzach好換得自己未來安寧的人生問題。

手機沒辦法空兩格,電腦空行空太多,我要lof的文字格式幹嘛?(懷疑人生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