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Net&Yesod】腦葉公司謀殺案件

  沒別的意思,很短,只是想看他們兩個脫衣服和穿衣服(你他媽
  他們兩個真的可以出道當偶像了,真的,太可怕了這兩個湊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可以的,要可愛有可愛要帥氣有帥氣要社情有社情這兩個我看著還特別像隔壁棚的年中松……當然不能排除掉顏色的鍋(。
  上個禮拜剛入坑的感想:
  Netzsch:可愛想日,想玩他的頭髮換個髮型,想當他的媽寵他讓他肝硬化(?
  Yesod:想扒他的衣服,想把Net的啤酒潑在他的身上(幹
  你們不就是盒子嘛這年頭的盒子怎麼都比人類還有魅力了
  雖然不知道盒子有沒有休息的房間和衣服可以換,不過如果有的話我覺得大概每天早上都是Yesod和藍毛(還沒解到,名字不會拼)輪流去把人挖起來的,要不然按照安保部描述Net早該被他的員工排斥到天邊去了(

【Netzach的場合】

  「Netzach,你該起床了。」動手把裹在被子裡面的人拖出來,Yesod壓下心頭碰觸他人的厭惡感,絲毫不留情的把Netzach整個人曝曬到陽光底下。
  「……Yesod,你是我老媽子嗎,每天都來叫我起床,你不厭煩……?」Netzach皺了皺眉頭,他仍舊閉著眼睛一副不想睜開的模樣,抬著手想扯回Yesod手上的被子,「我腦啡肽打多了現在頭還疼著呢……你自己一個人去上班也行啊……我晚點再去……」
  這麼說著的Netzach明顯是剛回房間就整個都爛成了醉泥,整個房間亂成一團不說,領帶甩到了床尾去,身上的衣服也都是皺巴巴的,老實說雖然Netzach並沒有特別鍛鍊過,但也不至於到肌肉鬆垮的程度(而且多虧Yesod的暴力,最近Netzach看上去肌肉是更加結實了),看上去倒有幾分雜誌模特兒的味道——儘管他們只是個盒子。
  「要不是你那邊的員工千拜託萬拜託我還會跟你在這邊浪費時間嗎。」Yesod不耐的回應,「快點醒來,今天要開會議,還有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脫衣服到一半就睡著了?」
  「睡衣穿起來跟西裝感覺也沒什麼差別啊……」到底為什麼我底下的員工每個都這麼守規矩呢。如此嘟囔著的Netzach總算是捨得睜開眼從床上爬起,由於白色襯衫只解了一半的關係,導致半邊的衣服從肩頭滑落,要掉不掉的、散亂的頭髮看過去倒有點像在海中的綠海帶,Yesod也知道這傢伙懶得整理,乾脆自己用手指隨意梳開那頭亂髮,說真的,自從認識Netzach他總覺得自己越來越會在這顆頭毛上做點小巧思了,至少綁個馬尾綁個辮子還難不倒他。
  「Yesod,你當老媽子的功力真的有提升了耶。」慢吞吞的扣完扣子,正在摸索著床尾看領帶被扔到哪邊去的Netzach猛然說了句,Yesod對此的回應是狠狠的扯了把他的頭髮,隨機取代的是Netzach的慘叫聲,「痛痛痛……明明是負責文書處理的怎麼還這麼暴力啊……?」
  「托你們這些混帳的功勞。」一天揍Netzach和主管幾下簡直就是家常便飯,只能說人之所以會變得暴力那都是環境惹的禍。Yesod鬆開手,就到一旁冷眼看著Nrtzach穿起剩下的衣服,「別人的評價對你而言還真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你不也一樣嗎,毒蛇。」白皙的雙腿被黑色的西裝褲給遮掩住,Netzach半垂著眼回應道,「還有我早餐想要培根煎蛋。」
  「會議還有四十分鐘就要開始了,你就準備給我餓肚子吧。」

【Yesod的場合】

  「——啊。」打開房門的手僵住在那,房裡的Yesod一臉愕然的對上Netzach同樣錯愕的表情,Yesod似乎才剛要脫衣沐浴,平時包得密不透風的皮膚此刻大剌剌的曝露在空氣之下,儘管Yesod才剛脫到一半,但還是可以瞧見那從沒給太陽曬過的皮膚看起來是多麼的蒼白,白的如果在上頭輕輕咬一口搞不好還會留下粉嫩的痕跡。
  老實說Netzach有時候還真的挺想咬咬看的。
  雖然他只是想知道如果除去認知濾鏡那麼被留下的咬痕在金屬盒子上會是怎樣的景象。
  不過那並不是現在的重點,重點是Yesod好像要回過神來了……糟糕。
  「Netzach!!!」

  據聞隔天的Netzach捂著腰和背,完全沒有從辦公室的那張椅子起來過。

垃圾文手真的已經不會寫文了,我就只是想看他們兩個脫衣服啊怎麼這麼困難(垃圾發言
私心覺得Net175Yesod差不多170左右……啊好想抱,這兩個人的社情完全就是一個事前一個事後啊(這個人在說什麼
晚上睏了隨便寫系列,明天一大早我要來刪文逃避現實(不

评论(1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