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雷安】聽說撐傘站右邊的都是受

雷安激情九十分的題目:傘

@雷安jiqing九十分 

決定這次寫的老實點了


  凹凸大賽今年度最勁爆的消息——究竟那個大賽第四和大賽第五在一起的消息,究竟是不是真的!?

  卡米爾靜靜的看著報紙上所述的消息,身為雷獅海盜團的軍師,大賽的消息流通是件相當重要的事情,若是跟不上資訊速度的話有可能會造成海盜團極為嚴重的損失,所以就算官方派發的新聞內容有多屎,他還是得看看,誰知道哪天丹尼爾就會在上面發布重要消息呢?

  因此,卡米爾淡定的跳過首版,直接從二版看起。

  周遭的姑娘們討論的熱火朝天,即便外頭下著雨也遮擋不了他們的熱情,主要分為四派——在一起派、沒在一起派、迷妹派,還有中立派。

  「他們倆怎麼可能會在一起啊!」隔壁桌疑似是迷妹派的女孩憤怒的拍了桌面,卡米爾淡定的拿起茶杯喝茶,再平靜的放回去,「他們兩個感情不和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一個禮拜在大廳打起來的次數跟嘉德羅斯向格瑞挑釁的次數幾乎一樣多,說他們在一起,我不相信,我的雷獅大人才不是那種人!」

  「可是他們最近好像比較少打架了吧……?」估計是中立派的少女推了推眼鏡,開始分析了起來,「按照那兩人的實力,在大廳打架不知道有多少路人在那場戰鬥被波及過,可是這幾次的打架……你們不覺得太和平了嗎?而且他們最近打架給我的感覺簡直就像在跳社交舞似的,有默契過頭了,加上上次我好像還看見安迷修帶雷獅的弟弟去買生活用品,就算他們沒在一起,我想安迷修跟海盜團之間的關係也沒大家想像中不和啊。」

  卡米爾理了理圍巾,報紙再度翻了頁。

  「要是雷獅大人真的跟安迷修在一起的話……嗚嗚要我們這些迷妹怎麼活!」

  「你們這些抖M迷妹還算好,我們安迷修迷妹可就慘了,安迷修待人溫和,對我們這些弱者都抱以一視同仁的溫柔笑容,你知道有多少迷妹就是敗在他的笑容之下的嗎!我可是近距離被攻擊過的啊!」

  「反正再怎麼煩惱這種事情也輪不到我們來煩惱吧?你們不如想想看海盜團其餘人是怎麼想的……欸你們說官方那些裁判球不會隔天就陳屍在大廳了?」

  抱歉,他們倆是真的在一起了。

  卡米爾平靜的站起身,在櫃檯結完帳後便走出甜點店。


  「惡黨,都是你害的!」安迷修跟雷獅擠在一塊岩石下,滿滿的憤憤不平。

  「喔?我害你什麼,說說看啊?」雷獅仍是那漫不經心的笑容,在安迷修眼裡此刻更多的是嘲諷的意味,「唉,我真沒想到這年頭騎士還會隨便誣陷人啊。」

  「我才沒有誣陷你,出手引來一堆高級魔獸害我們只能在這裡躲的人是你好不好,而且為什麼我們兩個的關係會上報!?」安迷修一想到最後這點頭就痛,可愛的小姐姐們又要離他更遠了,啊啊,好想哭。

  「這個就不能怪我了啊,傻逼騎士。」雷獅一臉似笑非笑,「知道嗎,人常說心懷暗鬼行動看起來就可疑,跟這同一道理,你的表現太基又不是我的錯,就說打架的時候要動用全力,你不聽我也沒辦法。」

  「……欸,真的嗎?」

  「嗯,騙你的。」

  安迷修突然覺得會認真聽雷獅說話的自己真像傻子。

  他沉默地站起身,像是在表達著自身的不滿,他召出自己存在系統裡的雨傘,打起傘就往外走出。

  「喂,也讓我撐一下嘛。」雷獅鑽進安迷修的傘下,站在他的左邊,手指不安分的扯著傘簷往自己的方向傾斜,雨水打濕了安迷修的右肩。

  「自己跟裁判球買一把啊。」安迷修斜瞄了雷獅一眼,「不然就淋雨去。」

  他決定不要再把良心使用在雷獅身上了!

  「老子就看上你這把了,有意見嗎。」雷獅一把搶走安迷修手上的傘,往上抖一抖讓傘的高度高了些許,「不是我要說,安迷修你撐傘的技巧真是有夠爛的,沒看到傘面都頂到我的頭嗎?我雷獅大爺心情好幫人家撐傘可是頭一次,記得回去感謝我。」

  「惡黨你想打架就直說。」安迷修的聲調瞬間掉了兩三個音階,低沉的彷彿是從地獄爬出來的惡鬼,好像有要召出凝晶流焱的趨勢在。

  「老子在撐傘,沒空。」雷獅得意地對安迷修晃了晃手上的雨傘,臉上就明晃晃的寫著「這傘可是你的喔」,要不是看在傘目前是雷獅在撐的份上,他早就一拳打過去了。

  他們並肩走著,親密的仿若令人產生兩人在牽手的錯覺。

  「我當初怎麼就喜歡上你這個惡黨了……」

  「好問題,這個問題程度就跟你為什麼叫安迷修一樣的廢話。」


  下雨了。安迷修仰起頭,看了陰霾的天空一眼,又收回視線。

  「幸好出門有帶傘。」安迷修喃喃自語道,也不知道是在說給誰聽的,「不過衣服得重晾了啊……」

  他撐開傘面,站在雨裡幾秒鐘的時間,然後這才邁開腳步。

  右肩被雨水打濕。

人只要腦袋一放空就什麼都寫不出來標題也會開始亂取系列

我想我的良心大概是餵狗去了吧(……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