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雷安】所以說為什麼打一打就要回老家被逼婚了啊?

標題又名『作者還沒想好一個正經的標題』、『名字太長以下ry』

簡單來碼個以後自己也不知道會不會寫完的梗,按照我過往的經驗來看是不可能把這個故事寫完了(你

就是雷獅在凹凸大賽打一打突然被綁回家,然後安哥不知為何也被一起綁走的故事

跟雷王星相關的部份可能皆為私設,還有我流OOC

如果可以接受這些設定的話請往下看


  富饒、奴役、新生、死亡……在創世之時,創世神賦予了每顆星球專屬它的命運,沒有人可以逃過被強加於身的命運,在這廣大的宇宙中,唯一被允許改變命運的便只有凹凸大賽的冠軍,那是榮耀的勝者,只有這樣的存在才能跳脫創世神給予的命運,無一例外。

  雷王星自然也是被賦予了其專屬的命運,據說當時創世神降臨在這顆星球上時,創世神只簡單的吐出二字。

  戰爭。

  以血洗血、強者必須贏更強的強者,直到這份強大令自己走上毀滅之路……又或者是,令周遭寸草不生。

  但這份強大不可否認的確替這顆星球帶來了另種程度上的富饒和興盛,力量使弱者屈服,他們獻上了國土還有作物,祈求星球的饒恕,而這種思考不可免的也刻印在王族的血統裡——只有強大才是一切,弱者的悲憫是不需要的。

  直到現在,雷王星依舊如此。                   ——《雷王星的歷史》


  暈眩衝擊著大腦的感覺中樞,安迷修低吟著茫然的睜開眼睛,有別於睡前所見到的白色空間,如今在眼前的天花板明顯的更無機質,彷彿就像是在太空船裡面……

  ……

  …………等等,這裡是哪?

  嚇得從床上跳起來,頭便痛的令安迷修反射性閉上眼睛等待痛楚過去,之後他才小心翼翼地打量著這個陌生的空間,不敢再有太大的動作。

  窗外的暗沉讓他一秒接受了這裡是宇宙,而他現在人處於一艘船上的事實,這個房間十分簡潔,除了床就只有衣櫃還有一盞小燈,沒了,宛如被囚禁一樣的待遇。

  「那個,外面有人嗎?」安迷修禮貌性地敲了敲房門並嘗試著打開,門傳來喀啦喀啦的聲響,顯然是從外反鎖了,至於他拋出的問題倒是有人回應,對面傳來「聽見了」的人聲。

  一個裝備完好,看起來像是守衛一般的人出現在門後,安迷修就對著那人的臉來了一個肘擊,大概是沒有想到安迷修會突然出手攻擊,守衛也來不及防範就被狠狠的擊中了面部。

  確認攻擊的動作不會令自己的頭痛增強的範圍,安迷修趁著那人尚未來得及重整姿勢之前,手按在守衛的後腦勺,用力的砸向牆壁。

  碰!

  聲音被寂靜的空間所吞噬。

  「抱歉。」安迷修低低說了這麼句,對於攻擊一個沒有防備的人,他覺得有些歉意,但畢竟這是緊急情況,他人在陌生的地方,不知道對方目的的情況下,他也只好這麼做了。

  他鬆開手,那人倒在地上徹底的昏迷了過去,大賽第五的力道可不是那纖細的手臂能看得出來的,否則在以力量為強的雷獅海盜團的圍攻下,他怎可能多次的應付過來。

  安迷修往左右查看,即便這戰鬥如此短暫,弄出這麼大的聲響,總該有一兩個人過來探視情況了,現在卻沒有那種感覺,看來這裡不是偏僻之處就是人手不足吧。

  以防萬一,他蹲下身檢查起那守衛身上的東西,無論武器抑或是裝備都有著一致的紋章,但在安迷修的記憶裡,他並沒有看過這樣的圖樣,而且這人手裡的武器還是防暴用的麻痺槍,恐怕對於所有凹凸大賽的參賽者來說,這樣的電量早就不足以令他們無法動彈了。

  「也就是說,不是以我為目標……?」那為什麼會把我帶離凹凸星球呢。安迷修困惑的喃喃自語道,他還搜出了把鑰匙,暫時先收著。

  同樣能對安迷修起作用的還有張地圖,他攤開來檢視,似乎是這艘船的內部結構圖,上頭還有紅色筆標註起來的點,大概是警備點吧,安迷修與身後的房間對比了下,人數果然就跟他想的那樣鮮少,是安迷修一個人就能應付過來的數量,可那不重要,現在要做的是避開守備要緊。

  想要避開人的話,那就只能到地牢了吧,那裡看起來目前也有關著人。安迷修看著手中的鑰匙,卻緊皺了眉頭,他一向不喜歡那種地方,那瀰漫在空氣的沉重及放棄希望似的絕望,他反射性的就感到厭惡,那裡是打從跟騎士的正直精神無緣的地方。

  可是如今還有什麼辦法呢,想要知道這艘船的詳情,就得下去一趟才行。

  順著地圖的指引,安迷修很快就找到地牢入口,下方一片漆黑,看不出有什麼東西,他小心翼翼的扶著牆面一步步踩下階梯。

  啪搭。小灘的水被安迷修踩踏過去,在幽暗的地牢裡特別明顯。

  「誰?」

  低沉的嗓音在地牢裡響起,安迷修心裡一驚。

  「雷獅?」為了印證他所說出口的那個名字,安迷修往前走了幾步到地牢的最後一個牢房,裡頭關著的果然是跟他好像上輩子就結仇的雷獅。

  「呦,傻逼騎士,怎麼會是你?」跟雷獅輕鬆的口吻不同,雷獅的處境比安迷修還糟糕,至少安迷修還有床跟私人空間,眼下雷獅可說是一項都沒,不只是這樣,他的手腳還有脖子都被銬了項圈還有鏈子,可以見到他身上有很多掙扎過後的痕跡。

  他盤腿坐著,就像是以往跟安迷修碰面那般的輕鬆自在。

  「我還想問你這是怎麼回事呢,醒來就發現已經離開凹凸星球了。」安迷修試了下從守衛那邊搶來的鑰匙,果然是關雷獅用的,他打開牢門,這才把雷獅目前的狀況全部看清楚,「而且我記得我跟你打完架因為太晚,決定暫時休戰,所以暫時同睡一個房間吧……怎麼會在這裡?」

  「就是因為你跟我睡了同個房間,所以你才會被抓的啊,傻逼騎士。」雷獅換了個姿勢,從他的表情來看心情似乎不算太差,不過好像也沒有以往捉弄安迷修那樣的從容,「本大爺就大發慈悲跟你解釋現在的狀況吧,簡單的來說——我家的人來把我抓回去,然後你跟我同個房間,所以就被一起綁走了。」

  「……」

  安迷修聽完雷獅的話後一副頭很疼的沉思了幾秒。

  「不對不對,那跟綁我有什麼關係!?我睡的床離你的床在完全相反方向啊!?」

  「他們把你搞錯成卡米爾了吧。」雷獅聳聳肩,一把奪去安迷修拿著的鑰匙,試著打開鏈子的鎖,然而卻不是這把,雷獅小小的咋舌,「能跟我同個房間睡的人只有卡米爾了,他們大概也是這樣想的……啊,現在得多出你這個傻逼騎士了。」

  意思說他已經極有可能被雷獅家裡的人誤會關係了嗎!?

  安迷修從未感受到如此強烈的心累,真的,上次這麼累是被星月魔女凱莉大肆宣傳他和雷獅關係的時候了。

  這樣一講——

  「你家到底是做什麼的啊……勢力可以大到把人從凹凸大賽綁架走……」

  「單指我的身分的話,前三皇子吧。」

  「……啊?」

  「我,雷王星三皇子,前任的。」估計是覺得安迷修呆呆的樣子很好笑,雷獅難得如此友善的把話再重述一遍,只是雷獅這種狡詐的樣子跟安迷修心目中的皇室印象差太遠了,現在有點被衝擊到,「對對,就是你現在心裡想著的那種皇子,感想如何啊,安迷修?」

  安迷修不自覺吞了吞口水。

  「……就算你是前任三皇子,我還是不會屈服你的,惡黨!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我把你所做的惡行惡言全都忘掉!」

  「嘖,可惜。」差點就可以看安迷修下跪了。


其實我就只是想寫雷安打架把雷王星的練習場打爆而已,但介於突然寫他們打架好像哪裡怪怪的,要我把全部的故事都寫完我也懶得寫,所以、嗯(。(講出來了

還有我希望雷王星王族都穿軍裝,我好想看雷獅穿軍裝,然後背後有披風的那種……!(醒醒

應該是不會有後續了吧,要寫的話估計都可以出成一本新刊了:D

评论(1)
热度(63)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