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櫻

擅長是寫文專業是挖坑專心拖稿一萬年
坑是什麼能吃嗎
是名很不負責任的寫手
請多多指教☆

【雷安】相擁而眠

  那是雷獅第一次抱上安迷修,他們之間的愛情不需要兒女的甜蜜,他們彼此只渴望鮮血、戰爭,用雙方眼裡的戰意來點燃他們的愛情之火,所以——是的,他們從未抱過彼此,甚至連最低程度的皮膚相觸都少之又少,可能他們還比較能記住當能力劃傷彼此皮膚時的感覺。

  所以雷獅第一次抱住了安迷修,直到此時這才發現,安迷修的身軀是如此單薄,沒有他想像中的寬厚,那僅僅只是安迷修口中的騎士道而給人營造的錯覺。

  即便成年了,但就心靈上,仍是個脆弱的青少年,不懂這世界的遼闊,一心一意將自己栽進死亡的箱庭,直到最後了,也不懂得後悔。

  「安迷修。」雷獅輕輕在安迷修耳邊低語道,沒有調情似的濃密,只是一遍又一遍徒勞的呼喊,渴望著將這個名字刻進每一條肌肉、每一根骨,就算輪迴轉世也依舊認得出來他們的曾經,「安迷修。」

  雷獅的雷神之槌早已毀壞,安迷修手中的凝晶彷彿在挽留主人的性命垂死掙扎著。

  燒灼的腹部爭先恐後地湧出血液,打溼了他和安迷修的白色衣服。

  安迷修,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的,對吧?

  紫色的眼眸眨也不眨的盯著安迷修瞧,那眼裡的意思安迷修看不清,這個男人太過於撲朔迷離,自由彷彿就是他心情的最好寫照,上一秒的狂風暴雨,可能下一秒就轉變為暴雨後的天晴,那樣的令他心神嚮往、如此的使他受控不住的奔向那雙載滿星空的宇宙。

  他只明白,啊啊,他真的是喜歡這個人的。

  安迷修勾起笑容,柔聲回應著,「雷獅。」

  他們的第一次互喊著彼此,第一次相擁著入睡,彼此的體溫是他們的入眠曲。

  安迷修舉起手上的凝晶,自雷獅的背後狠狠地穿過心臟、也刺穿他的胸膛,將他本來就所剩不多的時間全數帶走。

  遠處的卡米爾似乎哭了,他叫喚著什麼,可惜雷獅已經漸漸地聽不清。

  只記得,他和安迷修都輕輕地說了句話。


  「晚安。」


  「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從夢中驚醒,雷獅手裡拿著杯可可、脖子上掛了條毛巾,儼然剛洗好澡喝個飲料紓心的樣子,紫色眼瞳凝視著自己,從那之中幾乎可以看見自己狼狽的倒影,「沒事吧,我聽過有人夢一夢到夢遺的,可沒聽過有人可以夢到哭成傻子的。」

  「誰跟你傻子。」下意識的就回罵了句,安迷修用指尖輕輕撫上自己的臉龐,一點濕潤的感覺附著在指尖上,他呆愣著。

  剛剛,他究竟做了什麼樣的夢境了?

  想不起來了。

  「看你哭成這樣,估計是個惡夢吧。」雷獅勾起明明顯顯是在嘲笑安迷修的笑容,然而臉上的微笑卻和此刻的動作毫無關聯,他坐到安迷修身旁,將手覆蓋在安迷修的眼睛上,「還不快趕緊睡一睡,明天早八的課教授又盯你這次可就真的跟我沒關係了啊。」

  唉,雷獅他大爺真好運,課都排在下午從不用擔心早起問題,呵呵。

  「要不是你前幾天拉著我在晚上做那檔事,我還用得著被教授叫去問是不是生活上有什麼困難……」趕許多天的報告,確實也覺得累了,沒有力氣和精神再跟雷獅拌嘴,雷獅移開手,安迷修的翠綠眼睛逐漸闔上,「惡黨晚安……」

  「啊,晚安,安迷修。」




  人家九十分是從八點開始,我到十點才看到題目然後現在才寫完,還寫這麼短,我連艾特都有點心虛

  大致上就是安迷修在大賽的最後跟雷獅相殺,雷獅用了最後一擊打穿安迷修的腹部,安迷修倒在雷獅懷裡,也用了最後還沒完全壞掉的凝晶殺了雷獅

  認真的考慮過要不要載QQ只為了加群看題目的我也是很拚了

  題目:相擁

   @雷安jiqing九十分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彌櫻 | Powered by LOFTER